找回密码

厦门小麦网

搜索
查看: 1578|回复: 0

【逆袭】7天狂甩6斤,一人减肥万人监督,这减肥值了

[复制链接]

185

主题

185

帖子

86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69
发表于 2017-7-19 16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有人说,人最难做的是对自己下狠心,就像明明知道自己体重超标,却还不能狠心减肥。
结果应验了四月不减肥,七月泪哗哗。
其实早在烟花三月,我就为自己定了俩目标,一下扬州,二减肥。各位小友,我当时很认真的。
可惜我是一个特别馋又不爱运动的人,不胖才是违背科学定律。但我从未放弃变成瘦子的梦想,只是减肥之路一直十分坎坷。
每次下定决心减肥后,我都强迫自己少吃、不吃。天知道我是多么害怕食物带给身体的热量,又多么期盼痛快的来碗辣椒炒肉。于是,摇摆中,减肥变得遥遥无期。
经验人士告诉我,可以辟谷减肥。一减肥二修身。好吧,我承认这个法子对我诱惑很大。于是,决定辟谷。可要知道辟谷就是节食,甚至绝食,饿了就喝水……
要知道我是个自制力很差的人,让我自己辟谷,成功率我自己都要“呵呵呵”,怎么办?找人监督。我想过找朋友,可又想了想当我忍不住时她们看着我可怜楚楚的表情,肯定会以“30万公里每秒”的光速为我去买全家桶弥补我消失的能量。
思来想去,还是找有一样目标的减肥盟友吧。目标一致得胜利嘛。
最后,精挑细选,选了掌门直播的“免费辟谷”直播号。一来直播号里一起减肥的盟友队伍庞大,近1万5千人;二来直播辟谷,大家边学边减肥,除了能监督还能避免盲目减肥。
   一定要让自己瘦成一道闪电,我的辟谷减肥计划在“免费辟谷”社群盟友的监督下开始了。
2017.5.9号晚
开始辟谷,因为中午吃了西餐,这种“华而不实”的用餐,让我下午不到6点就开始饿了,晚上辟谷实属煎熬,饥肠辘辘,一晚上伴着肚子咕咕叫入睡。
2017.5.10号 早上感觉还不错,昨晚的饥饿感竟然一点没有了,而且顺利撑到下午两点,中午时间还帮同事大刘、小叶带了两份板面,看着他俩吃完。看他俩吃饭是我对自己的挑战,除了不吃,还要禁住诱惑。
下午3点钟称重:72.69。 感觉很神奇,因为之前最少都得是:73.多,晚上带着对美食的思念入睡,但饥饿感全无。
2017.5.11号,感觉精神很好,没有各种不适。这期间为抵消饥饿感一直喝水再喝水。完美抵制了同事胖华的肯德基诱惑
     (11号下午2:25称重:71.49)
截止到5月16号,第一次辟谷结束,历时7天,体重67.12,7天狂甩6斤。
到今天7月18号,我已经辟谷3次,每次7天,体重下降到60.2。人生第一次减肥成功。
回顾这3次辟谷,对掌门直播平台“免费辟谷”社群里的老师们,我是万分感激。
老师直播讲解,听得简单接受容易
“免费辟谷”专注辟谷交流,每周一二四六晚上老师会免费直播课程,把自己的辟谷经验、减肥经验传授给有减肥需求者,让他们少走弯路,健康减肥。
为了让更多的人直观的学习辟谷减肥,直播号里所有课程设置免费,并设置了直播、回放、转发听课者可以看直播、可以看回放,也可以转发分享。总之一句话,怎么方便怎么来。
像我因为平时工作忙,就主要通过看回放学习。一次不行两次,只需要打开回放就能不限次数的循环听、不停学。时间、地点丝毫不受限。
另外,讲课中,老师为让学员更深入的理解辟谷,老师会结合道教讲解,让学员在传统文化学习中理解辟谷的真谛,知道辟谷并非“绝食”,而是不吃谷物,像坚果以及白术、茯苓、枸杞、山药、杏仁等中药药饵是完全可以吃的。
“免费辟谷”老师强调,辟谷是一项长期的、连续的“工作”!
所以,他建议想参加辟谷的朋友们,首先想清楚你是否会把辟谷当成一项长期的、连续的“工作”看待?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不行的,那么就不必浪费时间了。而且在跟老师学习后也一定要实践。前期以3-7天为宜,切忌心急。
3个月的辟谷学习,3次辟谷实践,辟谷似乎让我找到了学生时代的自己,充满活力、激情四射,这也是辟谷之前我没想到的,哈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 长沙夜网 长沙桑拿 长沙夜网 长沙夜网

QQ| 商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厦门论坛| 厦门小麦网  

Copyright © 2013-2020 厦门小麦网  版权所有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 长沙夜网 长沙桑拿 长沙夜网 长沙夜网